Deep Black

查看详情

2015 再见。

2016 HOBO 你好。

大概从12月中旬到今天,终于碰到一个周末早晨,有太阳,我在家。于是如愿拍了下2本的交接。

自己也是蛮惊讶2015整本,虽然是weekly,就这么写完了没有拉一周,因为自己根本没有毅力这种东西呀w 

在认识了好多也写手账的小伙伴后终于正式买了一本A6的英文ver HOBO daily试试,目前为止还没有断过哦,并且觉得不够写也。

初衷倒并不是要贴的美美的写日记之类,只是HYDE这家伙世界巡演的同时也有在写哦,把各国的MC LOGO都收集在本子上并且画了很多TAG什么的觉得很有趣,可是这家伙是画手,我不是啦,所以目的是想以后去各国能收集更多回忆,所以每天写着在level up。

已经想着今年生日时送自己富士instax mini 90随身打印机以及鸟之叶工房的印章,但是自己生日还好远哦....简直了...

评论(4)
热度(2)
©Deep Black | Powered by LOFTER